六级成绩

你的准考证号
 

120132052200402
你的成绩总分  493

听力:  135  99%
阅读:  208  30%
综合:  94    31%
写作:  56    32%
恩。这次听力基本还可以。作文没写完,没考好,综合因为改错没做好考的不高。阅读做的也不好。几题读懂了但是理解上出现偏差
这次考试没有完成预定目标。努力。

本命年?

 最近不知道怎么这么倒霉..难道是我本命年的缘故

   * 初四的时候备份盘丢了,费了半天劲找回部分
   * 前两天发烧,我已经记不起上次是什么时候了..
   * 昨天更离谱,早上起来开电脑最后两个盘竟然变成空闲空间,晕,找回一个盘,另外一个丢了.

汗..这十五还没过完呢,今年还十三个月,这还让我过不过呀.

病好啦…

今天醒来病总算好了,起来头也不疼了.也不发烧了,感觉还真不错噢..
  不过吃饭的时候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吃什么都是苦的,郁闷,

头疼….

 也许是昨天晚上睡太晚了,一晚上都在做梦,好累,醒来n次,早上起来的时候头疼的厉害,走路的震动脑袋都会疼.
中午只吃了一晚饭.想去睡觉被子竟然都被拿出去晒了.汗.无奈.只好在阳台上晒晒太阳.晒的相当的暖和,
忍不住去床上睡.一睡就到4点了.不过起来以后没有觉得好转,还是疼的厉害.
哎.

ICP备案通过啦..

^_^.今天收到邮件.

尊敬的用户,您的ICP备案申请已通过审核,主办单位名称:个人,备案序号:津ICP备06001624号,审核日期:2006-02-05 16:37:21。好高兴噢..我的网站总算不是非法网站了.弄我提心吊胆的

下面就是插入页面的html代码.
<br><a href="http://www.miibeian.gov.cn/" style="color:red;font-weight:bold">津ICP备06001624号</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