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hui Deng's blog
今天醒来病总算好了,起来头也不疼了.也不发烧了,感觉还真不错噢.. 不过吃饭的时候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吃什么都是苦的,郁闷,
也许是昨天晚上睡太晚了,一晚上都在做梦,好累,醒来n次,早上起来的时候头疼的厉害,走路的震动脑袋都会疼.中午只吃了一晚饭.想去睡觉被子竟然都被拿出去晒了.汗.无奈.只好在阳台上晒晒太阳.晒的相当的暖和,忍不住去床上睡.一睡就到4点了.不过起来以后没有觉得好转,还是疼的厉害.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