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hui Deng's blog
最近不知道怎么这么倒霉..难道是我本命年的缘故
* 初四的时候备份盘丢了,费了半天劲找回部分 * 前两天发烧,我已经记不起上次是什么时候了.. * 昨天更离谱,早上起来开电脑最后两个盘竟然变成空闲空间,晕,找回一个盘,另外一个丢了.
汗..这十五还没过完呢,今年还十三个月,这还让我过不过呀.
今天醒来病总算好了,起来头也不疼了.也不发烧了,感觉还真不错噢.. 不过吃饭的时候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吃什么都是苦的,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