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未分类

  • 杂记

    转眼间就十一月了,又到了冬天的季节。想想这也许我是我在天津过的最后一个冬天了呢。在天津这也算第四年了。都有些习惯这里。

    过两天就考系统分析师了,感觉不是特别好,把握也不是很大。到时候尽力吧。

    民间有一句俗话叫“春困秋乏”。到了这个季节就觉得昏昏欲睡,什么事都提不起劲来,感觉也是。。

    该找工作了呢。很多人都很拼命很用力,但我却对这个却不感兴趣。也不去找。嗯。是改努力下了。

    学校里面还是老样子,路依旧坎坷,该解决想明白的问题却始终找不到答案。我在走在一条什么样的道路上呢。如果一开始就知道结果还要在乎过程么?我想我在乎。

  • 我爱听歌

    喜欢听歌,从喜欢曲调,嗓音开始,一直到歌词,沉迷其中,不愿自拔。

    无论我什么样的心境总能找到一首适合的歌曲。

    music is my life….

  • Reflection

    [p align=center]”Reflection”[/p]

    CHRISTINA AGUILERA

    Look at me
    You may think you see
    Who I really am
    But you’ll never know me
    Every day
    It’s as if I play a part
    Now I see
    If I wear a mask
    I can fool the world
    But I cannot fool my heart

    Who is that girl I see
    Staring straight back at me?
    When will my reflection show
    Who I am inside?
    (更多…)

  • 两人

    两人的逃避才会有今天的为难,我不愿意去想未来,甚至是现在。也不想写下关于这事情的什么东西。

    多少次打开页面,写上,删掉,写上,删掉。。。。如此循环

  • “表哥”语录

    “表哥”上课给我看了几句话。说他可是想了很久有感而发呀。虽然我不太赞同他的说话,但我就不评论了。还是贴上来大家自己琢磨吧。
    [quote]男人有可能会是见一个爱一个.但是即使爱了下一个.也仍然爱着以前的那个.
    女人也可能是见一个爱一个,但她一旦爱了下一个.便不会再爱以前那个.
    男人多情却也长情.女人专情却也绝情[/quote]

    后记:应表哥要求。本文不对外公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