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学校啦。

今天定了机票准备回去了。定了海航5月21号下午2点的飞机飞往北京,嗯。还是第一次坐飞机呢,提前3周定的,1.9折320块钱,但是加上燃油机场建设什么的就到450块了。晕死。明天还要上班噢。都有点坐不住了 ,加油。

工作是为了什么?

工作是为了什么?天天在工作,周末也在加班,赶时间赶进度,突然开始痛恨手机,有了它以后从此没有工作时间和休息时间的界限,工作是为了钱,钱是为了生活,可是现在光剩下工作了,却找不到生活在哪里,C’est la vie ? 昨天中午两点到的公司,一直到晚上快11点才回去,又累又饿,晚饭都没吃,可能是饿过头了,回去以后吃东西都有些发晕,明明很饿却吃不下,吃完了冲个澡就11点半了,这个周末感觉都没好好玩,周六晚上9点多回去,周日晚上10点多,我不知道我的生活在哪里,对生活的目标怎么定? 开始有那么一点厌倦那么一点迷茫,工作第一还是生活…..?

IT?

IT?就是挨踢?干了一个多月就深切感受到IT公司的压力。以前常听人说IT苦呀。IT累呀都没什么感觉,不知道苦有多苦,累有多累。看着工作计划的截止时间一天天逼近,而事情还一大堆,苦呀。都有点厌倦了。不想再搞IT了。

20号DEMO就要上线,时间不多了。今天周一了。剩下的事情还一大堆,只完成了一个基本框架,具体实现还有不少问题。这几天晚上想早点回去看来是不可能了,但愿这个完成以后下周会轻松一些。

刚毕业该选什么样的公司?待遇是一方面,但不应该是主要的。这次过年回家的时候大家基本都工作了,我说起找工作的事情大家都告诉我说前两年能学到东西最重要,这两年很可能就决定下以后的发展方向了。男怕入错行呀,前面苦点累点穷点都没关系,为以后的发展打好基础,一句话不要看这份工作现在拿多少钱,而是看这两年的工作能让我两年后拿多少钱才更重要。

吃饭

昨天好早就回去,一到下班时间就跑了,恩。这样可是不太好。闷。税务局的食堂又开始查饭卡。还要对照片要本人才能使用,晕菜。可怜中午没饭吃了。希望这个也是一阵风吧。过后就好噢。以后就不要在遇到这样的问题了。希望我们的饭卡赶快能办下来。不然中午没饭吃那可是不妙。

informatica培训

informatica培训今天是第四天了。对这个软件操作还是基本了解会用了。但是说到具体开发上怎么还是有些茫然,我感觉我还是缺少工作经验。问不出太多问题。今天早上好困噢。坐那里听课差一点都睡着了。好晕。还好挺了过来。今天下午打算做实际的例子。把demo用到的的数据从ODS里面抽取到我们的数据仓库里面来。
下周其实才是我的重点。essbase和hyperion的intelligence designer的培训。因为我主要还是负责这一块。ETL工具这个还是我只是了解。必要时候帮忙就可以了。这种厂家培训还是很好。大家都是专业的人员。讲的时候没有废话。都比较professional。下周看来又要加班了。

三方协议总算搞定了。章也盖了。但是还有份厦门市的毕业生就业申报表没有搞定。小林也很辛苦。她说跑趟人事局帮我弄。

最近吃饭总是不规律。回去很晚。基本都8点以后才吃饭。以后可不能这样了。别年纪轻轻的就搞出胃病出来。

学校也不知道搞什么。还催大家改那个就业状态。就知道算那个就业率。也不做点实在的事情。不过也好。我这两天一下就把那个三方协议什么搞完了。这些事情都辛苦牟总了。回去得好好感谢下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