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ca培训

informatica培训今天是第四天了。对这个软件操作还是基本了解会用了。但是说到具体开发上怎么还是有些茫然,我感觉我还是缺少工作经验。问不出太多问题。今天早上好困噢。坐那里听课差一点都睡着了。好晕。还好挺了过来。今天下午打算做实际的例子。把demo用到的的数据从ODS里面抽取到我们的数据仓库里面来。
下周其实才是我的重点。essbase和hyperion的intelligence designer的培训。因为我主要还是负责这一块。ETL工具这个还是我只是了解。必要时候帮忙就可以了。这种厂家培训还是很好。大家都是专业的人员。讲的时候没有废话。都比较professional。下周看来又要加班了。

三方协议总算搞定了。章也盖了。但是还有份厦门市的毕业生就业申报表没有搞定。小林也很辛苦。她说跑趟人事局帮我弄。

最近吃饭总是不规律。回去很晚。基本都8点以后才吃饭。以后可不能这样了。别年纪轻轻的就搞出胃病出来。

学校也不知道搞什么。还催大家改那个就业状态。就知道算那个就业率。也不做点实在的事情。不过也好。我这两天一下就把那个三方协议什么搞完了。这些事情都辛苦牟总了。回去得好好感谢下人家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