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一个RAID5的阵列迁移为RAID6, 速度超级慢,一直维持在14MB/s 左右,网上找了半天,重启也没有效果,快要放弃的时候,尝试了一个帖子,居然就好了。速度提升到110MB/s
echo max | sudo tee /sys/block/md1/md/sync_max
把一个RAID5的阵列迁移为RAID6, 速度超级慢,一直维持在14MB/s 左右,网上找了半天,重启也没有效果,快要放弃的时候,尝试了一个帖子,居然就好了。速度提升到110MB/s
echo max | sudo tee /sys/block/md1/md/sync_max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