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啦

国庆到了,这次挺郁闷,就放七天,1号到7号,感觉好少喔。大家都有着自己的计划,人走光了,我却有些茫然,我要干什么呢?不是没地方想去,也不是没有计划,想去的地方还挺多,计划也有好几个,也一直挺想去K次歌。虽然唱的很烂啦,不过想想到时反正也是别人的耳朵比自己的多,如果没有人赶我下来的话一定要继续虐待耳朵。说要去又没人预定去,到时候会不会又流产还不好说呢。生活就这样?变数太多。

奖学金是公示出来了,我第30名,三等,有意思的是我们里面没有一等的,然后最后一名就是53名的差距和我只有0.8分,这次我主要就是献血加了两分所以才有份,说到加分觉得有点不公平的是感觉给班干部和科代表各加2分和一分有点太多了,科代表加0.5分班干部加1分我就觉得已经给的够多了,也不知道这东西怎么算出来的,最后扫地都加了0.5分。算了,反正有我一份也就懒得计较太多,这学校,没法说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