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分析师考试

今天考了系统分析师。大清早就被弄起来。难得不到八点就起床了,吃个鸡蛋。坐上车就前往考场。上午的考试感觉还可以。尤其是最后那两道英文阅读感觉不错,我最害怕的高数线性也一题没有。就有个概率的题目,上午估计问题不大。9点开考10点10分左右就写完了,然后熬到10点半交卷了出来站楼下却左等右等等不到人出来,无聊的到处打电话,想找的人又打不通。有些郁闷。等了好就才有同学出来。结果在楼下等到11点半考试结束才都出来,门口站了一个小时。晕死。中午在学三吃了顿饭,花了5块,感觉还不错。

中午吃完去了躺北门的天昌回到教室就 一点了。晕死。一点半就考试,闷。2点开考的系统分析设计,第一题来个SOA。有点郁闷。不是太熟悉。然后连CORBA的接口语言都忘了。原先还背的挺熟的呢。最后两个自选题选了一个数据库和一个网络的。感觉答的还算勉强及格吧。一个半小时3道题。每道题还有三四个小题。小题都是至少要求150字以上。感觉时间好紧,写着写着都不能停。感觉时间都不够用。还好最后还剩了十分钟。

3点20开始的论文。考卷发先来有点晕。第一个统一过程(UP)的需求分析的考前我还看来这个文章的。好像是原题。晕死。可是想不起来了统一过程怎么写了。只好选个信息系统中的网络规划。
不知道是否写的离题。而且最后没什么东西写了。勉强凑够字数。两个小时的时间就剩了几分钟。

考试说老实话就当个锻炼嘛。就算没过其实也学了不少东西。通过不是没有可能但感觉希望也不是很大。

“系统分析师考试”的一个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