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学

这几天见了不少高中的老同学,感觉很有意思。大家样貌倒是没什么变化。一眼就能认出来。只是几年不见大家发展的都不一样。见面了却发现很多同学都要结婚了。恩。也是。按照传统观念是不小了。反正现在我是不着急了。随缘吧。以后再说了。

现在机会还真是多,昨天遇见YH,他现在在北京。搞网上外贸,一个月也能纯赚一万多美金,恩他这个发展倒是不意外,这条路也确实很适合发展。英文好。懂上网。商业敏锐。确实很适合他。YMH现在在南平联通。也就两年到了主管,他现在说话确实就不一样了。言谈中就发现他很适合在那里。看来只要找对自己的发展方向。每个人都会有好发展。我的方向在哪里?原来一心去厦门。变故以后这个变的有些不那么肯定。同学也是说上海发展比较好。又开始想去上海。后来我想想还是干了一两年有经验再去上海混。应该就很好。所以还是去厦门。现在这个情况雅马哈应该是不会去了。因为她。也因为是日企。我对小日本挺反感的。不想给小日本打工,还学日语。我更痛恨。可能还是去长天科技吧。因为里面工作内容对口,条件也可以。还有熟人。去里面两年以后再说。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