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第一天

严格的说不能说是第一天。因为先前有在雅马哈干了一天。那一天的经历可是相当的痛苦。去了先搬电脑。还是太奔3的。把大家吓了一跳。然后就是想整个部门的人做自我介绍。他们说了自己名字我一个都没记住。然后就开始学50音图。在里面的时候还想有是这种东西。闷。不过学会了怎么打那些平假名了。那天下午也是没什么事情做。百无聊赖,本来说上会网吧。结果好像外网只能上新浪?其他所有的都禁止了。电脑还很多病毒。最后也没上成。然后装系统。本来很熟悉的事情。一台光驱有问题。不能读盘结果换台电脑以后那个是hp的机器。拿个dell的系统盘装。装是装上了结果找不到驱动。到下班都没搞定。雅马哈我是一点都不想去的。日企,外包其实都是职业规划中相当忌讳的。不是走头无路都不会考虑去。那天得知原来还不是和sj一个部。我在轮渡。她还在软件圆。当时就决定不做了。在里面看他们做事情也是很郁闷。讨论的那些问题。使用的工具。写出的代码或者sql语句都相当傻。

今天是我在长天科技第一天。这里还好还能上网。也比较有工作的感觉。虽然刚开始的时候待遇不高。但我感觉有学习发展的机会。第一年我真不在乎说赚多少。而是我以后能拿多少。这里比较对口。弄struts什么的。

房子租好了。在海洋学院,里面环境不错。中午我还回去吃饭。不远。感觉很棒。

“上班第一天”的一个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