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老做梦,早上五六点醒来的时候在做梦,接着睡,又过一个小时醒来还是在做梦,一连做好几个梦,而且做的梦都特别有”现实意义”,梦见的人也很多,远的有小X,小Y,近的还有小S,甚至还有小P,不知道这个是否正常噢,不过做梦确实是挺有意思,可惜我做的梦都很现实,平时不大能发生的事情在梦中也不会发生,不然做做梦幻想以下也是美事嘛。

    科技确实是在改变人们的生活,SMS,IM的出现可以让人们不见面的迅捷交流,就像痞子蔡在第一次亲密接触里面提到网路由于有很安全的防护措施,所以通常会产生三种人。 第一种人会在网路上突显其次要性格。第二种人会在网路上变成他“希望”成为的那种人。第三种人会在网路上变成他“不可能”成为的那种人。我是哪种呢?我想是第二种吧,平时不太能聊,在网上会比较能改善许多,想想是由于在网上会有比较多的时间考虑怎么回答-反应慢的后果。但是人却是不该成为第二种人的, 第一种人最真实。    因为他所展现的,还是属于自己的性格。    而且换个角度想,他反而更能挖掘出自己潜在的优点。 第二种人最愚蠢。    因为他总是羡慕别人的优点,而忘了去欣赏自己本身的优点。 第三种人最可怜。    因为如果他必须变成另一种他不可能成为的人,才能得到乐趣。他很容易将所有的人际关系与喜怒哀乐,建在网路上。 一旦离开了网路,便会无所适从。仔细想想我应该还是第一种人,由于性格比较中性,虽然这两年有些改善但对不熟悉的人总是不热情,或许是以前受伤的阴影始终无法挥去,对人总是有所保留,很多事情宁可留在心里也不说,所以渐渐的变得越来越不爱聊起来,然后就成恶性循环?最后结局该是抑郁症了。嗯。也许我该从重新建立信任开始。

      怎么写着写着就跑题了,算了。不写了。

参考文献:痞子蔡-《第一次亲密接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