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沽行

塘沽行

七点半闹钟准时响起,打个电话给TJ提醒她起床,然后接着睡,睡不踏实了。隔几分钟就会醒过来,然后醒来第一件事情还是打电话。怕她们睡着了呢,那几个懒虫,又睡了几次,醒来一看。快8点了呢。赶快再打个电话催催。不料发个短信过来说都起了呢。看来我还是有功劳嘛。这么早都起了。后来听说原来我打的电话对她们的起床没什么作用,倒是把LYL弄抓狂了。呵

坐668到中山门然后乘上轻轨,奇怪的是今天不论是公交还是轻轨人都很少。除了我以外她们三个都是第一次坐轻轨,呵,感觉还挺新鲜的,还研究轻轨是不是有轮子呢。10点半到塘沽第一件事情不是去玩而是找地方吃饭了,早饭没吃饿的都不行了。要了几碗米线,出乎意料的是味道是相当不错。我很是满意了噢。吃完了去洋货没怎么转就走了。看来她们对名表啦,皮带什么不太感兴趣,去洋货打车才花了5块,比坐公交还便宜呢。可惜回来的时候就打不到如此便宜的了,要8块的。10块的都有,SJ还被一女司机鄙视。说起步还8块呢。还说了她一通。今天天气不好。阴沉沉的,还有点雾,在外滩上拍了不少照片,还去坐了次快艇呢,感觉不错就是时间太短,刚有点感觉就回来了。相当的郁闷噢。还去了趟所谓的金街,感觉好短噢。没怎么走就到头了,人也不是很多,商业气息不是特别浓所以没有滨江道有感觉。什么都没买就感觉没什么地方逛了,唯一的乐趣感觉就是拍了不少照片。

不知道怎么最近老感觉写不出东西。写着写着就成流水账了。算了。还是休整一下,攒点词再写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