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

坚持一件事情很难,如果你没有把它变成习惯的话 。

Micoach的记录显示我已经跑步370公里了,很多人跑步几天就放弃了,我能坚持下来,并不是我毅力,决心有多强,还是利用了外部的手段。利用工具,利用科技。

Micoach pacer 实时监测心率和跑步速度,在跑步的时候通过耳机给予具体的指引,确保了不会运动过量,也至于强度过低。个性化的运动计划和数据分析让人看到每天的进步,对于每天的运动内容也一目了然。就像目标管理的原则一样。pacer帮我明确了具体的运动目标,步骤,时间,度量的方法。停不下来那真的很正常。另外买了跑步机也是很重要的因素,不受外界环境的影响。随时可以进行运动。

运动是一个习惯,不轻易放弃也会成为一个习惯。习惯成就你,习惯也能埋葬你。

选择一个好习惯吧!

一雅归来

第一次雅思,铩羽归来。虽说早有心理准备,但依然心情有些低落。

1700的学费没有白交,通过这次考试,也很快就明白了自己的不足和改进的方向。

语法功底还不扎实,造成听力部分虽然都听懂了,但是名词作为大类的时候需要加s的事情上忽略了。错得有点不甘。

写作部分准备不好,在词汇上还是没用上劲,结构也不够好。联系还不够,很多好的句式,结构,副词还是没有内化。考场上就有点忘。

口语部分更是悲惨,该说的不说。不该说的说了一堆。

part2 part3 都没有针对问题给出直接答案并进行举例和总结。

昨天还期待4个6,考完口语彻底歇菜了。

下次考试预约的时9月6号,离现在还有45天,但是感觉差距还是有点大,45天还是有点不够,但是如果转考,就要转到11月了,间隔时间有点长。纠结中。

image